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哈尔滨石油学院>> 组织人事处 >> 新闻动态
哈尔滨石油学院召开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议
 

根据《中共黑龙江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关于印发<全省教育系统开展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11月28日,我校召开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议。学校党委书记焦光纯出席并主持会议,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院长、教研部主任以及各基层党总支书记、副书记等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人事部部长谭芳围绕《哈尔滨石油学院开展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实施方案》,从总体要求、讨论主题、方法措施、组织领导等四个方面做详细解读,大讨论活动从2018年11月到2019年9月,重点强调各部门开展讨论要围绕实施方案“讨论主题”中的四个专项议题和一个自拟议题,要坚持集中研讨与分散讨论相结合的方式,丰富研讨载体和形式。

焦光纯书记作动员讲话,他指出改革开放40年来,解放思想是高频使用的词汇,习总书记来我省考察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于东北的振兴、龙江的发展给予了很大的支持,寄予了厚望,我们应该如何去贯彻执行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考察黑龙江的重要指示精神,在省委教育工委的号召下我校启动“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

最后,焦书记提出希望及要求:强调全校各部门的工作都要在大讨论中体现出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要不脱离实际与自己工作相结合,精心组织实施,强化责任落实,坚持问题导向,活化讨论形式,做到以上率下,广泛动员宣传,营造浓厚氛围,注重成果转化,确保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