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哈尔滨石油学院>> 组织人事处 >> 新闻动态
[哈油要闻]哈尔滨石油学院党校第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正式开班
 

4月16日,哈尔滨石油学院党校第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式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组织人事部部长在开班式上发言。她对入党积极分子们参加培训表示诚挚的欢迎和热烈的祝贺,同时强调每一名入党积极分子都要高度重视,积极参与,树立终身学习的思想,做到理论联系实际,真正从思想上入党,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她希望大家自觉地接受党组织的考验,时刻以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早日加入党组织。

之后,我校思政部主任宋玉玲教授为全体参训学员做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专题讲座。宋教授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国梦对如何确立自己的理想和信念以及如何走好人生目标的每一步等五个部分内容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同时结合自己的人生经历,以“真人故事”的形式讲述了大学生应当把个人梦想与中国梦相结合,要求青年大学生们要艰苦奋斗、要勤奋好学,要勇于进取、勇于担当、要修德为善,进一步完善自我,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据悉,本期培训班共有291名学员,其中学生积极分子283名,教工积极分子8名。学员们将进行为期七天的培训,在培训形式上,采取专题辅导、学员自学、分组讨论及经验交流相结合的形式,调动参训学员的积极性。

此次培训也得到了学校党委的高度重视,培训将从入党的基本程序、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坚持党的标准等多方面为学员讲解,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觉悟,改变作风,使广大积极分子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