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哈尔滨石油学院>> 组织人事处 >> 新闻动态
哈尔滨石油学院党校第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正式开班
 

      5月3日,哈尔滨石油学院第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518科技报告厅正式开班。来自九个二级学院的29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培训。

      校组织人事部部长谭芳在开班仪式上发言。她对入党积极分子们参加培训表示诚挚的欢迎和热烈的祝贺,同时强调每一名入党积极分子都要高度重视,积极参与,树立终身学习的思想,做到理论联系实际,真正从思想上入党,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她希望大家自觉地接受党组织的考验,时刻以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早日加入党组织。

      之后,我校思政部教师沃金燕为全体参训学员做题为《中国共产党的组织原则和纪律》专题讲座。

      据了解,此次培训班为期八天,增加了学员小组讨论、中心发言汇报会、撰写心得体会等多种形式,调动学员主动参训的积极性。

      此次培训也得到了学校党委的高度重视,培训将从入党的基本程序、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坚持党的标准等多方面为学员讲解,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觉悟,改变作风,使广大积极分子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