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哈尔滨石油学院>> 组织人事处 >> 新闻动态
哈尔滨石油学院召开主任教授工作会议
 

      5月2日上午九时,哈尔滨石油学院主任教授工作会议在320会议室召开。出席会议的领导有校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王玉文、副校长徐克非、教务处处长王永辉、组织人事部部长谭芳及各相关二级学院院长和主任教授。会议由校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王玉文主持。

      会议首先由组织人事部部长谭芳宣读哈尔滨石油学院主任教授聘任管理办法(草案)。

      校学术委员会主席王玉文明确了我校主任教授的聘任条件和工作职责。他着重指出,主任教授要指导、参与和支持学校的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和教育教学及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工作,要在提高青年教师教育教学水平、教师梯队建设、青年教师培训等方面发挥专业带头人的作用。

      副校长徐克非发表重要讲话,徐校长提出,为加强高校应用型的人才培养,希望各位主任教授能够着力提高我校对应用型人才培养的研究与实践,积极建设应用型人才培养实践实训基地,发挥主任教授在基地建设的专业协助作用。

      最后,王玉文教授希望各位老专家老教授能够立足工作岗位,认真传经送宝,把自己的真才实学、真知灼见悉心传授给青年教师,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为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方案与培养模式深度改革、课程体系优化等奉献聪明才智,确保我校2018年“高等院校本科教学水平合格评估顺利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