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哈尔滨石油学院>> 组织人事处 >> 新闻动态
关于推荐我院2014年度省高校师德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材料公示的通知
 

各系、部、室: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实施师德长效机制建设,弘扬广大教师的高尚品德和无私奉献精神,省教育厅将开展全省高校师德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表彰活动。

学校依据省下达的推荐比例认真组织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推荐。我院将推荐师德先进个人5名,师德先进集体一个,经过各基层单位的推荐,现将12名候选人,3个候选集体的先进事迹材料预以公示,公示日期自2014年5月5日5月12日。公示期间举报电话:87174321。公示期后学院将于5月12日下午1:30进行推荐评审,届时学院评审委员会将对候选人和候选集体进行投票表决。票数排名前5的个人和排名第一的集体上报省教育厅。

附件1:《黑龙江省高校师德先进个人评选条件

附件2:《黑龙江省高校师德先进集体评选条件

附件3:《黑龙江省高校师德先进候选名单

哈尔滨石油学院组织人事部

201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