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纪监察检处
网站首页|纪检新闻
中共哈尔滨石油纪律检查... 12-14
学校举行党风廉政建设责... 10-17
学校领导参加省教育厅举... 10-06
哈尔滨石油学院举办2020... 10-06
关于调整哈尔滨石油学院... 10-06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
邮编:
电话:
Email:

 
纪检新闻
中共哈尔滨石油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2020-12-14 10:51   审核人:


中共哈尔滨石油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于12119时在主楼320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宏主持,全体纪委委员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的调整过程;介绍了学校纪委及纪检监察方面开展的工作。会议再次强调“一岗双责”的重要性,要求全体委员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及所负责领域的工作,做好预防工作。会议就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2020年10月26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在京召开。全会高度评价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十三五”时期,全面深化改革取得重大突破,“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即将完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向前迈出了新的一大步。

全会提出了“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加快发展现代产业体系,推动经济体系优化升级;形成强大国内市场,构建新发展格局;全面深化改革,构建高水平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优先发展农业农村,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优化国土空间布局,推进区域协调发展和新型城镇化;繁荣发展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提高国家文化软实力;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实行高水平对外开放,开拓合作共赢新局面;改善人民生活品质,提高社会建设水平;统筹发展和安全,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国;加快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实现富国和强军相统一。全会强调,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充分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广泛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形成推动发展的强大合力。

 

附件【微信图片_20201214123158.jpg已下载
附件【微信图片_20201214122935.jpg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