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开发处
 首页 | 通知公告 | 政策制度 | 科研成果 | 研究机构 | 下载专区 | 办事指南 | 学风建设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科研动态>>正文
 
我校举办“廿年校庆系列学术活动——社科基金申报专题讲座”
2023-08-30 16:00   原创 审核人:

为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喜迎哈尔滨石油学院20周年校庆,我校邀请哈尔滨师范大学刘岩芳教授就社科基金的选题、撰写与申报做“社科基金申报”专题讲座。讲座于8月29日13:30于第一教学楼518室举行,由科研处长马慧媛教授主持,经济管理学院、艺术与教育学院、外国语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体育教研部等单位150余人参会。此次活动为廿年校庆系列学术活动的组成部分。


我校举办“廿年校庆系列学术活动——社科基金申报专题讲座”


哈尔滨师范大学刘岩芳教授作专题讲座


刘岩芳教授首先对课题指南进行解读,围绕选题特色、结题要求、如何提高中标成功率等方面展开报告内容,随后她结合自身课题申报经历,重点剖析了申请书的撰写过程,从选题依据、研究内容、创新之处、成果形式、参考文献等五个方面做了详细讲解和经验交流。讲座上,刘岩芳教授还就课题经费概算、科研积累等其他问题进行了分享交流。


科研处张马慧媛教授主持会议


马慧媛处长指出讲座内容详实,思路清晰,引人入胜,具有深远的理论指导意义和很高的实践操作价值,予以高度肯定。此次讲座提供了宝贵的方法指导和创新思维的视角,进一步明确了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的着力点,激发了我校教师的研究热情,为提升我校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质量水平和成功率提供了强劲动力。

主讲人刘岩芳教授,博士,哈尔滨师范大学教学名师,公共管理一级学科带头人,加拿大西安大略大学毅伟商学院访问学者,黑龙江省公共管理学会常务理事,黑龙江省管理科学与工程学会理事。


(图片来源:宣传部)


关闭窗口

地址:松北区松浦路297号  邮编:1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