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开发处
 首页 | 通知公告 | 政策制度 | 科研成果 | 研究机构 | 下载专区 | 办事指南 | 学风建设 
 
 
  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通知>>正文
 
关于开展2022年度哈尔滨石油学院科学研究基金项目验收工作的通知
2023-10-25 10:45   审核人:

各部门:

科研处从即日起开展2022年度校科学研究基金项目验收工作,现将有关工作布置如下。

一、验收安排

2022年度校科学研究基金项目拟于11月下旬组织验收,对验收结论为优秀、良好或合格的项目予以结项,根据成果的数量及质量确定经费匹配额度。

验收报告中的“哈尔滨石油学院科研项目验收审批表”,需项目负责人及所在院部负责人签字并加盖部门公章。验收报告后应附上佐证材料并统一装订,论文成果要求提供刊物封面、目录页及正文扫描件。专利类成果需提供专利证书扫描件。

二、成果要求

(一)论文成果应发表在省级以上期刊,且期刊为本行业期刊或综合性学术期刊。

(二)论文成果应标注“2022年度哈尔滨石油学院科学研究基金项目”并注明项目名称及项目编号,无标注论文验收时将不认定为项目成果。

(三)专利类成果专利权人(著作权人)应为哈尔滨石油学院。


三、材料报送

各项目负责人于2023年11月10日下班前提交验收报告纸质版一式三份及电子版(通过企业微信传给科研处孟梁

科研处办公地点:综合楼1405

联系人:孟梁

电话:87174334  13204500271


科研处      

2023年10月25日


附件:1. 2022年度哈尔滨石油学院科学研究基金项目编号表

         2.哈尔滨石油学院科学研究基金项目验收报告


附件【附件1:2022年度哈尔滨石油学院科学研究基金项目编号表.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2:哈尔滨石油学院科学研究基金项目验收报告.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地址:松北区松浦路297号  邮编:1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