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0级学生“3+1”企业综合实习第三次主题班会
 

为更好落实学生“3+1”企业综合实习的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加强学生在实习期间的安全意识和纪律意识,2023年12月13日晚,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20级学生“3+1”企业综合实习第三主题班会,会议由2020级辅导员胡秋实主持,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

2F67F

会上,胡秋实老师首先先从实习安全、企业实习风采等方面进行强调,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校规校纪,积极配合学院工作。他提醒同学们要认真完成实习期间的项目课程,有更换实习岗位的同学需及时汇报。胡老师提示同学们,在实习期间学习本领提升自己固然重要,但一切的前提都是要以安全为主。

234E8

胡秋实老师还提醒同学们要认真遵守学校和实习单位的各项规章制度,在实习过程中努力完成单位分配给自己的各项工作任务。最后,他强调,在工作中严禁参加危险、违法的活动,保证自身安全,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好自身工作,通过总结实习阶段的经验提高自身工作能力,加强自身专业技能的水准,为自己今后的就业发展道路添砖加瓦。

33A42

本次主题班会,有效提高了我院毕业生的防范意识,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认知,树立了正确的安全观念和就业意识,为今后的就业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