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义宁校长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4年3月14日下午,王义宁校长莅临土木工程学院开展调研并做工作指导,学院院长盖晓连、党总支书记宋旭、副院长张佰真铭、副院长荆明野、各系主任以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出席了调研座谈会。


 

30EDD


 

 

 

 


会上,盖晓连院长代表全院师生对王义宁校长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校领导长期以来对学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盖院长向校领导着重介绍了学院的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实验室建设、人才培养方案设计、实践教学环节安排、未来工作目标等方面的工作,并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


 

 

 

 

王义宁校长认真听取了汇报,并对学院扎实的工作作风和取得的教学成果表示肯定。她指出,要加强青年教师的培养,鼓励年轻教师多参加教学大赛,进行教学课程反思,创新举措,提升教学能力。王义宁校长对我院未来发展提出了更高的发展目标,一是要以目标为导向,整合学院资源,创造有利条件,发挥专业优势,积极创建省级一流专业;二是要加强人才培养,提升教师教书育人的能力和素质,积极探索应用型人才培养新模式;三是要抢抓机遇,拓宽思路,凝练专业特色、积培育专业成果,集聚更多高质量资源,在专业建设上取得新成效。


 

 

 

 

调研座谈会结束后,在学院领导班子陪同下王义宁校长对学院的实验室、土木工程综合实训馆建设情况进行调研。现场听取了学院负责人的汇报,详细了解实验室基本概况,仔细查看并询问了实验室和实训馆各功能区域的使用情况,并提出指导意见和建议。


 

 

 

 

此次调研工作加深了校领导对我院工作的了解,更为学院的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学院全体教职工深受鼓舞。土木工程学院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会结合学校领导的意见和建议,努力开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