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评定会议

2019年6月25日,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在主教学楼320会议室召开,对2019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资格进行了审议。会议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由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任徐克非教授主持,第二阶段由校长、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任冯晓教授主持。

会议第一阶段对校学位委员会委员调整名单进行了审议。经理事会提名,任命冯晓为主任委员,增补王波、任洪云两位委员,经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表决通过。

会议第二阶段对2019届本科毕业生学位授予等情况进行了审议。教务处对2019届本科毕业生授予学士学位审查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毕业、结业、学位授予等各类情况进行了分析和说明;学工处对2019届毕业生处分及学籍注册等情况进行了说明;继续教育学院对2019届继续教育本科授予学士学位审查情况进行了汇报,全体委员对相关材料进行了充分研讨。严格审议后,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学位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学位条例暂行办法》和《哈尔滨石油学院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暂行办法》相关规定,经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全体委员表决通过,对符合条件的2019届本科毕业生授予学士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