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9年上半年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监考教师培训会

为确保所有涉考工作人员熟练掌握考务要求,保障2019年上半年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的顺利进行,2019年6月14日下午,学校教务处组织召开监考教师考务培训会。副校长徐克非到场并讲话,教务处长、教务处全体人员以及全体监考教师、考务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会议。

图1徐校长做动员讲话

首先,徐克非副校长强调了三点。第一,全体四、六级监考教师及考务人员必须高度重视;第二,无论是监考教师还是巡考都要切实负起责任;第三,强调管理一定要严格。

图2教务处长讲话

接下来,教务处处长王永辉介绍了本校此次学生报考情况,传达了省招生考试院的会议精神,呼吁所有考试工作人员都要提高责任意识,认真履行责任,做好突发状况的处理等。

图3考务科长做考务工作流程讲解培训

最后,考务科科长肖晓明针对整个考试流程对监考教师做了具体培训,详细介绍了布置考场、抽签、取卷、发卷、收卷及特殊情况处理等流程。要求监考教师认真学习考务手册相关内容,严格按照监考要求监考,确保本次四、六级考试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