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维普论文检测系统”软件使用培训会

为了帮助2019届毕业生更好地使用维普毕业论文(设计)管理系统,加强毕业生论文(设计)管理,我校于2019年3月13日下午在第一教学楼332教室举办了维普毕业论文(设计)管理系统使用培训会。本次培训由教务处教学实践科组织、维普讲师主讲,来自全校各学院共100余名教师参加此次培训。教务处处长王永辉做了动员讲话。

王处长指出当前国家更加重视本科生人才培养质量,召开了多次会议、发布了多份文件强调人才培养的质量。为了抓好本科教育,教务处出台了一系列的管理办法,其中毕业论文(设计)是人才培养中最重要的一环,教务处希望通过使用维普毕业论文(设计)管理系统,规范毕业论文(设计)选题、开题、答辩等环节全过程管理,有效提升同学们毕业论文(设计)质量和水平。

随后,维普资讯公司工程师夏志强做了“维普毕业论文(设计)管理系统的使用”专题培训。他完整演示了系统操作中的学生和指导教师的各项功能,内容涵盖:学生选题、任务书、开题报告、中期检查、指导记录、学生答辩、评分、查重等八个方面,并针对教师对使用系统的疑点和难点进行了答疑。

此次培训更好地促进了我校2019届毕业论文管理工作,信息化的引入也必将提高我校管理效率以及论文质量。

                                                 教务处

                                           2019年3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