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教师代表座谈会

2018年11月1日上午8:30,本学期教师代表座谈会在主楼320会议室召开。校长谢永利、党委书记焦光纯、教学校长徐克非、副校长冯研、理事长助理佟宇出席会议,校督导、校办、人事、学工、资产、后勤职能部门负责人、各教学单位教师代表及教务处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长王永辉主持。

图1 焦光纯书记讲话

会议首先由焦书记发表讲话,他对教师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加强思想政治学习,二是加强行业知识学习,三是热爱自身从事的教育事业。通过不断学习提升自身政治素质、专业能力,强化责任意识,成为习总书记提出的“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做到“四个相统一”。

图2 徐克非副校长讲话

座谈会上,教师代表畅所欲言,围绕教学、科研、学风建设、教师福利以及后勤保障等几个方面谈体会、摆问题、提建议。徐校长对教师提出的教学相关问题作出了解答。

图3 谢永利校长总结讲话

最后校长谢永利同志肯定了教师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通过此次教师代表座谈会,集中反映出近阶段学校各方面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责成相关职能部门处理好教师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确保教学工作中心地位。并号召教师多读书,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进而促进学校整体教学质量提高。

图4 教师代表座谈会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