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经济管理系在 “黑龙江省‘用友新道杯’大学生创业设计大赛暨沙盘模拟经营大赛”中再创佳绩

近日,由黑龙江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主办,黑龙江省八一农垦大学承办的第十一届“黑龙江省‘用友新道杯’大学生创业设计大赛暨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在大庆市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拉开帷幕。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哈尔滨工业大学、东北农业大学、黑龙江工程学院、黑龙江科技学院、哈尔滨学院、哈尔滨金融学院和哈尔滨商业大学等31所本科高校的310名选手参加比赛。哈尔滨石油学院经济管理系代表队由院长助理、经济管理系主任冯研带队,张兴、张磊等10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比赛。

在为期两天的激烈角逐中,经济管理系代表队凭借良好的心理素质和扎实的理论功底力克群体荣获团体一等奖和团体二等奖的好成绩,为哈尔滨石油学院增添了荣誉。

“用友新道杯”全国大学生信息化技能大赛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主办,用友新道科技有限公司协办,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支持,是目前国内面向在校大学生规模大、层次高、具有示范性和应用性的高校竞技活动之一,自2007年开赛至今已有超过1000所院校、近2万支队伍、10万多名学生参赛,数千名教师参与,已成为中国财会专业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赛事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