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91下午,学校于综合楼1515会议室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教务处顾处长主持,胡文副校长参加会议,各院部院长(主任)、副院长(副主任)教务处全体人员列席会议。


教务处副处长韩大伟总结了上学期期末阶段相关工作,并对本学期期初教学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梳理和反馈希望各教学部门借鉴好的经验和做法,使教学质量得到进一步提高

教务处副处长周微结合2023年省教育厅高教处工作要点及我校教学工作要点从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学质量及教学研究四方面对本学期即将开展的相关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各教学部门对各项工作开展做好规划、提前部署。

教务处顾处长对本学期工作提出展望,他要求各教学部门在规范教学管理的同时,在课程编排、试卷管理、工作量核算等方面做到“变中求质”,以改革发展的心态提高工作效率和办学质量。


会议最后,胡文副校长围绕专业建设、课程改革、传统专业改造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产业集群打造及师资队伍建设多个方面提出规划。要求各教学部门充分调研社会需求,做好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调研、应用型课程建设、教育教学数字化改革,进一步提升我校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