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石油学院关于2021年3月份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2021年3月份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工作即将开始,为进一步做好我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

2021年1月4日9时 至2021年1月13日17时。

二、报名方法

1.采用网上报名,网上支付方式。

2.报名网站:https://ncre-bm.neea.cn。

3.我校的在校考生,在登陆报名网站时,选择报名考点必须选择本校考点。

4.开考前考生须自行打印准考证,具体时间另行通知(提示:请记好“账号和密码”)。

三、考试科目

1.网络安全素质教育(一级)。

2.C语言程序设计(二级)。

3.MS Office高级应用与设计(二级)。

四、报名费:每科次120元。

五、报名范围:全体在校生。

六、考试时间:2021年3月27日

七、考试地点:哈尔滨石油学院

八、联系电话:0451-87174623

九、注意事项

1.参加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的考生,考生所在院校为考点院校时,不能在两个考点同时报考,只能在本校报考。

(注:考生所报科目,在本校未开考,可以到受理社会考生的考点报考)。

2.照片要求

(1)照片应为考生本人近期正面一寸免冠彩色证件照(注:不能使用生活照)。

(2)照片尺寸最小为192*144(高*宽,单位像素)。

(3)照片文件须为JPG格式。

(4)照片文件大小要求:20KB-200KB。

3.教育部考试中心继续在考试中开通证书直邮服务, 考生可直接登录NCRE网站(www.ncre.cn)进行申请。

十、防疫要求

考生要加强防疫知识学习,执行政府关于出行、隔离、检测等各项防疫措施,考前应尽量减少外出活动,避免去高风险地区和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活动。所有考生在考试前14天(11月28日开始)每天自觉进行体温测量、检测记录健康状况,主动上报行动轨迹。

考生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患者、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或治愈未超过14天的病例、不能排除感染可能的发热患者不得参加本次考试。

请如实报告本人身体健康状况和出行情况,如有隐瞒不报或造成严重后果的,由考生本人承担相应责任。

正式考试前已离校,且由疫情中、高风险地区返校参加考试的考生,应携带七日内的核酸检测证明(需为阴性),方可入校参加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