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年9月份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协调会

2020年9月16日上午,在教学主楼320会议室召开2020年9月份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协调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张耘主持,副校长胡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宏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总支书记、院长、校办、学工处、后勤集团、资产处、保卫处、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教务处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教务处处长张耘对本次疫情期间考务工作的要求做了详细介绍,对考试的组织机构、相关人员工作职责、巡查专项工作、考试纪律、入场环节等提出了具体要求。讲解了考务会的具体时间安排,并要求各相关部门高度重视四六级考试全过程,加强责任意识,做好学生的考风考纪教育。

副校长胡文重点强调疫情期间防疫环节和考务工作的应做好准备和周密部署,提示电力保障人员要认真履行职责,做好应急措施的应对;要求教务处加强对试卷保密人员的岗位培训、重视和加强监考人员的考务培训,使其熟悉规范操作和考试流程,最后提示各相关部门各司其职全力保障考试顺利进行。

副书记杨宏针对考试过程中可能发生的考生违纪行为对监考教师做了提示,希望监考教师及时向巡考人员汇报寻求妥善处理,同时做好保密工作,确保本次考试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