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石油学院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 考生提示

2020919日(周六)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将在我校举行。现做如下提示:

1. 考试当天早上,考生按提前布置的学院入场顺序排队入场,上午四级9点后禁止入场;下午六级3点后禁止入场。

2. 入场前考生须带好口罩,身份检查时须配合工作人员及监考人员摘下口罩,考试过程中可自行选择是否佩戴口罩。

3. 考生须带好一切考试准入证件和证明,如:准考证、身份证、学生证。离校考生:加带学信档案、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等。

4. 带好《健康情况声明书及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入场时上交。

5. 在校生不允许带手机入场,离校生除外。背包等物品入场后按监考人员要求放入指定位置。

6. 自备考试用品,如:铅笔、橡皮、黑色碳素笔、耳麦、电池等。

7. 吃好早餐,避免考试过程中出现低血糖等不适症状。

8. 祝考生们考出好成绩!


教务处

202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