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9月份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2020年9月份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工作即将开始,为进一步做好我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

1.2020年8月20日9时 至2020年8月28日24时。

二、报名办法

1.采用网上报名、网上支付方式。

2.报名网站:https://ncre-bm.neea.cn

3.本校在校考生,登陆报名网站后,在选择报名考点时,必须选择本校考点。

4.开考前学生自行打印准考证,具体时间另行通知,请牢记账号和密码。

三、报名费:每科次120元。

四、报名范围:全校所有年级学生

五、考试时间:2020年9月26日至29日。

六、考试地点:哈尔滨石油学院

七、联系电话:0451-87174623

八、注意事项

1.参加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的考生不能在两个考点同时报考,考生所在院校为考点院校,只能在本校报考。(考生所报科目在本校未开考,可以到受理社会考生的考点报考)。

2.照片要求:

(1)照片应为考生本人近期正面一寸免冠彩色证件照,照片不能使用生活照。

(2)照片尺寸最小为192*144(高*宽,单位像素)。

(3)照片文件应为JPG格式。

(4)照片文件大小要求:20KB-200KB。

3.教育部考试中心继续在考试中开通证书直邮服务, 考生可直接登录 NCRE 网站(www.ncre.cn)进行申请。

哈尔滨石油学院教务处

2020年7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