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2020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工作即将开始,为进一步做好我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

1.2019年12月18日12时 至2019年12月28日24时。

二、报名办法

1.采用网上报名、网上支付方式。

2.报名网站:https://ncre-bm.neea.cn

3.各考点院校本校在校考生,登陆报名网站后,在选择报名考点时,必须选择本校考点。

4.开考前学生自行打印准考证,具体时间另行通知,请牢记账号和密码。

三、报名费:每科次120元。

四、报名范围:全校所有年级学生

五、考试时间:2020年3月28日至30日。

六、考试地点:哈尔滨石油学院

七、联系电话:0451-87174623

八、注意事项

1.参加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的考生不能在两个考点同时报考,考生所在院校为考点院校,只能在本校报考。(考生所报科目在本校未开考,可以到受理社会考生的考点报考)。

2.考生报名时,两个人不能使用同一个ID号;各位考生请认真阅读报名系统中报名须知,尤其是对考生照片的有关要求;各位考生要认真核实报名信息和照片信息,一经确认,概不负责更改考生信息。

九、级别和科目调整

1.一级新科目“网络安全素质教育”(科目代码:17)已于2019年9月正式开考。

2.自2019年 3月考试起,二级语言类及数据库类科目(即除MS Office高级应用外的其他二级科目)调整获证条件为:总分达到60分且选择题得分达到50%及以上(即选择题得分要达到 20 分及以上)的考生方可取得合格证书。

哈尔滨石油学院教务处

2019年12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