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俄语专业四级考试的通知

一、考试时间

本年度英语专业八级考试于2019年5月18日(星期六)8:30分开始,考生需要提前20分钟到达考场;考试开始15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得入场;考试开始后直至考试结束前,任何考生都不得提前离开考点;考试正式开始60分钟后允许考生交卷,交卷后的考生到指定休息室休息,至考试结束方可离开考场(休息室内不得使用手机等通讯工具,并设有专人负责管理);考试结束前30分钟内考生不得交卷。

二、证件要求

考生须持身份证、准考证、学生证(毕业生须持毕业证)进入考场,对号入座,三证缺

一不可。

三、文具要求

请各位考生于考前准备好2B铅笔、橡皮、黑色字迹签字笔(大于或等于0.5mm)。填涂信息点时只能用2B铅笔,书写部分一律用黑色签字笔。

四、纪律要求

所有考生应遵守考试纪律,诚信考试;不得带任何书籍、笔记、工具书、资料、报刊、

草稿纸以及各种无线通讯工具、录音机、电子记事本等规定以外的物品进入考场。答题卡上任何地方均不得使用涂改液。

五、成绩查询

请考生考试结束后务必保留准考证,以备查询考试成绩和领取考试合格证。

教务处

2019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