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TEM4-2019 考试的通知

一、本年度英语专业四级考试于2019年4月20日(星期六)上午8:30进行。

二、考试项目及时间如下:考试时间约为130分钟。

PartⅠ:Dictation约10min

PartⅡ:Listening Comprehension约20min

PartⅢ:Language Usage 10min

PartⅣ:Cloze 10min

PartⅤ:Reading Comprehension 35min

PartⅥ: Writing 45min

PartⅠ和PartⅡ(SectionA)做在答题卡1上;PartⅡ(SectionB)、PartⅢ、PartⅣ和PartⅤ做在答题卡2上;PartⅥ在答题卡3上。

三、考生必须在考试开始前30分钟持准考证、身份证和学生证进入考场。考试正式开始15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得进入考场。考试开始后直至考试结束前,任何考生都不得提前离开考点。

四、答案一定要写在答题卡上,凡是写在试题册上的答案一律不得分。考生不得在答题卡空白处填写校名和姓名,违者试卷作零分处理。

五、各项选择题必须使用2B铅笔填写,浓度要盖过字母底色;每题只能选一答案,多选、不选不得分。

六、PartⅠ、PartⅡSectionA、PartⅤSectionB及PartⅥ用规定的黑色字迹签字笔(0.5mm或以上)书写。答卷内容不要超过规定的框,超越部分无效。考试规定时间到后,不按时交卷者将被取消此次考试成绩。

七、手机等通讯工具不得带入考场。考试时不得使用电子词典(含电子词典)及其他工具书。答题卡上任何地方都不得使用涂改液。

教务处

2019年4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