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上半年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报名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的部署,现将2019年上半年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

笔试报名时间:3月19日11时至3月26日24时。

口试报名时间:3月25日11时开始,名额有限,额满为止。

报名说明:登录网站http://cet-kw.neea.edu.cn/(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网站),自行完成笔试和口试的报名及缴费,流程详见四、六级网上报名流程及相关材料附件。

二、开考科目

英语四级(CET4)和英语六级(CET6);

俄语四级(CRT4)和俄语六级(CRT6)。

三、报名资格

1. 2015级、2016级、2017级学生及2018级部分外语成绩优异的学生(以外语学院提供名单为准)可报考英语四级;英语四级成绩达到425分以上(含425分)的学生可报考英语六级。

2. 2015级、2016级、2017级学生可报考俄语四级、俄语六级;报考俄语六级的考生,对其俄语四级成绩不做要求。

3.口试:报考英语四级及英语六级笔试的学生皆可自愿报名相应英语口试;俄语四、六级无口试。

四、报名费用

英语四级(CET4)报名费为35元;英语六级(CET6) 和俄语四、六级(CRT4\CRT6)报名费均为37元;口试报名费50元。报名费用均采取网上支付,支付时限12小时内,未按时支付需重新报名,最终未能成功缴费者报名无效。

五、考试时间

6月15日上午进行英语四级、俄语四级考试;6月15日下午进行英语六级、俄语六级考试。

六、其他

报名参加考试并申请提供合理便利的残疾考生,应于报名结束前向所在学院提出正式书面申请。申请内容应包括本人基本信息、残疾情况、所申请的合理便利以及需自带物品等,并提供本人的第二代及以上《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以及身份证件的复印件(扫描件)。如由法定监护人代办,还应提供法定监护人的相关有效身份证件复印件及联系方式等。合理便利申请表样式详见四、六级网上报名流程及相关材料附件。

教务处

2019年3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