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石油学院召开“教学岗位练兵”活动情况汇报会

2018年9月23日下午哈尔滨石油学院“教学岗位练兵”活动情况汇报会在主楼320会议室召开。教学校长徐克非、学术委员会主席王玉文、教务处处长王永辉、总督学于惠力、各二级教学单位负责人以及二级督导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教学校长徐克非同志主持,徐校长总体介绍前一阶段学校开展“教学岗位练兵”活动的情况,接下来各二级教学单位负责人分别对“教学岗位练兵”活动进行了汇报。通过汇报,各部门就本单位在提升教师教学技能和提升课堂教学质量的经验进行了交流和分享。总督学于惠力教授从督导工作的角度做了“看课”情况汇报。她指出我校总体上课堂教学状态良好,但也存在一些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同时于惠力教授还总结了2016、2017、2018三年入职的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情况,肯定了青年教师的取得的成绩。

最后徐克非副校长总结了全校“教学岗位练兵”活动,肯定了二级教学单位在此项活动中做出的成绩,他指出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和课堂教学质量的提高将作为我校长期发展的方向要一致坚持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