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下半年国家计算机二级考试通知

2018年9月15日国家计算机二级考试在我校举行。具体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8:20—10:20

10:40—12:40

二、考试地点:第一实验楼502。

备注:每场120分钟,具体场次以准考证为准。

三、考试流程:

1.考生持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学生证考提前20分钟到达考场,由工作人员核验证件,三证缺一不可。

2.考生只准携带必要的考试文具(如钢笔,圆珠笔等)入场,不得携带任何书籍资料、通讯设备、数据存储设备、智能电子设备等辅助工具及其它违禁物品。

3.考生入场前,抽签决定考试机号。考生入场后,应对号入座,并将本人的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学生证放在桌上。

4.考生在计算机上输入自己的准考证号,并核验屏幕上显示的姓名、有效身份证件号是否有误,如有不符应立即报告。

5.核验无误后,等待监考人员统一指令开始进行正式考试。

6.考试开始后,迟到考生不得进入考场。

7.考试时间由系统自动控制,计时结束后系统将自动退出作答界面。

8.考生在考场内应保持安静,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对于违反考场规定、不服从监考人员管理和作弊者将按规定给予处分。

9.考试过程中,如出现死机或系统错误等情况,应立刻停止操作,并及时向监考人员报告。

10.考生考试时,禁止抄录有关试题信息。

11.考生点击“交卷”后,应举手示意监考人员,待监考人员确认考生交卷正常后,方可离开。

12.考生离开考场后,不准在考场附近逗留和交谈。

13.考生应自觉服从监考人员管理,不得以任何理由防碍监考人员监考工作。监考人员有权对考场内发生的问题按规定进行处理。对扰乱考场秩序、恐吓、威胁监考人员的考生,参照《国家教育违规处理办法》(33号令)处理。

218年9月10日

                                                                           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