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报名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的部署,现将2018年下半年全国大学

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自愿报名

笔试报名:9月3日至9月12日到考生所在学院报名。

口试报名:CET-SET报名采用全国集中网上报名,报名时间为10月24日9时至10月30日17时,考生自行登录www.cet.edu.cn网站(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点击“CET口试报名”栏目进行报名,完成信息填报、选择考点、网上缴费等报名手续。考生也可以下载、安装“CET”手机APP,完成报名及缴费。

二、开考科目

英语四级(CET4)和英语六级(CET6);

三、报名条件

1. 2015、2016、2017级学生及2018级部分成绩优异的学生(外语学院提供名单)可报考英语四级;英语四级成绩达到425分及以上的学生可报考英语六级。

2.口试(CET-SET)报考资格为完成对应级别笔试科目报考的考生,即完成本次CET4笔试报名后可报考CET-SET4,完成本次CET6笔试报名后可报考CET-SET6。

四、报名资格审查

不符合报考资格的考生,坚决不能报考,各学院要严格把好资格审查关,必须坚决制止和杜绝非本校在校生报考,一经发现和查实,将对相关责任人追究行政及法律责任。

五、报名数据

请各学院务必在9月14日下班前将最终数据及报名费票据上报教务处考务科。

六、报名费

笔试:英语四级(CET4)35元;英语六级(CET6)37元。

口语(CET-SET):报名费50元,考生在进行网上报名时实行网上缴费。

七、考试时间

笔试:定于12月15日进行,12月15日上午进行CET4考试,12月15日下午进行CET6的考试。

口试(CET-SET):定于11月17日至18日进行,17日开考英语四级口试,18日开考英语六级口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