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石油学院第九次教学督导暨第六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工作会议

为提高哈尔滨石油学院教师教学能力和教学质量,促进青年教师培养进程,8月21日下午在教学主楼320会议室召开了哈尔滨石油学院第九次教学督导暨第六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工作会议。校学术委员会主席、教学副校长、校督学、各二级学院(部)督导及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校学术委员会主席王玉文教授主持。

会议首先由王玉文教授宣布二级督导调整名单。然后校总督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于惠力教授总结了2017-2018第二学期的督导和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的工作,并公布本学期的工作计划。她指出上一阶段督导和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较好的完成了学校布置的任务,下一阶段配合学校搞好“教学大练兵”活动的同时抓常规质量监控、专项督导、师资培训、教师考核和筹划新进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活动。于惠力教授同时要求各教学单位二级督导做好“传帮带”工作,帮助二级教学单位把握毕业设计(论文)、试卷、教学大纲以及课程建设等方面工作的质量。

会议最后由王玉文教授做总结发言。王教授指出教学督导在我校教学质量监控体系中的中心地位和重要作用,鼓励二级督导努力发挥作用,尤其加强对青年教师的指导和培养,提高教师科研水平进而提高学校的学术水平。本次会议获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