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生 学生 应聘 校友
校长信箱
位置: 首页 > 文明校园 > 正文

【“管理育人”先进个人】人事处干事魏雪松:干一行 爱一行 专一行

发布时间:2019-10-25     点击:

魏雪松,中共党员,人事处干事。在哈尔滨石油学院2018-2019学年“三育人”先进个人评选中,魏雪松获得“管理育人”先进个人称号。

转眼间,魏雪松已经在哈石油工作了13年,她时刻以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为人热情,对待工作兢兢业业,任劳任怨,高质量地完成工作,得到同事和领导的认可与赞赏。

2006年2月入校初期,魏雪松在学校财务处工作,主要负责各种繁琐的收费业务。但她一直本着服务于学生的宗旨,耐心地接待每一位前来办理业务的学生,叮嘱他们在财务需要办理什么手续,接下来需要去哪里做什么,在办理过程中需要有哪些注意事项……事情虽小,特别暖心,一句细心地叮嘱就会帮助学生少走冤枉路,换来的是大家一句句真诚的“谢谢”。

两年前,魏雪松被调至人事处工作。在工作中,他一如既往地认真对待每一位前来办理业务的员工,宁可自己多“跑腿”,让别人少“折腾”。

记得一次寒假,一位刚转正的新员工需要马上办理好保险转移,这关系到该名员工申报高校教师资格证。当时正赶上孩子放假没人看,她就把孩子一起带到了办事大厅,由于办事的人特别多,孩子只能跟着她从早上一直待到了晚上下班才办理完。临走的时候,工作人员惊讶地说:“小朋友你都在这儿待一天了呀。”虽然办事的过程很辛苦,但看到新员工顺利地取得了教师资格证,她特别欣慰。面对同事的感谢,她笑着说:“这是我应该做的,我愿意为大家服务。”这就是魏雪松,一位在普通岗位上工作的平凡人。

信息来源:宣传统战部


校址:哈尔滨市松北区松浦路297号 邮政编码:150028

版权所有:哈尔滨石油学院 

黑ICP备10008429号 

       

黑龙江省教育厅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