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生 学生 应聘 校友
校长信箱
位置: 首页 > 文明校园 > 正文

【“教书育人”先进个人】体育教研部主任助理李静宇:快来pick这位冠军教练

发布时间:2019-10-24     点击:

李静宇,体育教研部主任助理。被评为哈尔滨石油学院2018-2019学年“教书育人”先进个人称号

作为一名高校教师,李静宇老师在工作岗位上始终如一,不忘初心,以身立教,兢兢业业,严谨求实,在多年的教学生涯中,学生取得的每一点滴成绩始终是他前行的动力,对教职工作的每一分秒付出都是他无悔的选择。

在教学中,他一直认真钻研教材,吃透教材编写意图,合理制定教学目标,采取有效的教学方法实现师生高效互动教学。利用自己的休息时间,尽心竭力带领学校橄榄球队伍训练,功夫不负有心人,揽得全国青少年橄榄球锦标赛U18女子组冠军及黑龙江省冠军。

在平时的工作中,他时时刻刻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衡量、约束自己的言行,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力求率先垂范,发挥着一名共产党员应有的先锋模范作用。

作为校橄榄球队、手球队主教练,他先后带领学生夺得2018年黑龙江省大学生英式橄榄球锦标赛大学女子组第一名、大学男子组第二名,2018年全国青少年U系列触式橄榄球锦标赛U18女子组全国冠军,2018年黑龙江省首届雪地橄榄球公开赛U20女子组冠军、丙组女子冠军,2019年黑龙江省大学生英式橄榄球锦标赛大学女子组第一名、大学男子组第二名,2019年黑龙江省大学生手球锦标赛大学女子丁组第一名、大学男子丁组第二名,成绩斐然。


校址:哈尔滨市松北区松浦路297号 邮政编码:150028

版权所有:哈尔滨石油学院 

黑ICP备10008429号 

       

黑龙江省教育厅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