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生 学生 应聘 校友
校长信箱
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黑龙江三江美术职业学院招聘辅导员公告

发布时间:2019-04-04     点击:

 

黑龙江三江美术职业学院是经黑龙江省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隶属于黑龙江省教育厅领导的一所集美术教育、环境艺术与工程教育、数字传媒教育、影视动画教育、信息与管理教育为一体的国家普通高等学校,是黑龙江省唯一美术高等学院。

       按照《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定》(教育部43号令)要求,根据实际工作需要,决定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12名,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与要求

1、岗位:辅导员

2、工作地点:哈尔滨校区。

3、招聘人数:12人(男7,女5)。

4、岗位职责:从事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学生日常管理、心理健康以及学生党团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具体职责参照《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定》。

5、学历要求:具备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研究生、211、985大学毕业或有留学背景者优先。

6、任职条件:中共党员;年龄在35岁以下;工作认真负责,熟悉学校工作,熟练操作办公软件;有学生工作经历者优先考虑

7、薪酬福利:基础工资+人头费+奖金+相关福利+五险一金等。

二、招聘程序

1、报名方式:采用电子邮件方式报名,请您将个人简历以附件(word)形式,按"应聘岗位+学校+姓名+学历+专业"命名,将简历发送至sjmsxy@163.com邮箱,本岗位不设最晚投递时间,招满即止。

2、资格审核 : 学院将根据招聘岗位条件,对报名者进行资格审核,三个工作日内告知审核结果。

3、笔试和面试安排 : 学院将在4月中旬开始组织笔试和面试,具体时间地点电话通知。

三、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部:马老师   0451-51701955      手机:15561829899

四、学院地址

哈尔滨校区:哈尔滨市松北区松浦大道与江北中环路交叉路口,西行700米。

 

三江美院学生工作部

2019年4月2日

 

 

 


校址:哈尔滨市松北区松浦路297号 邮政编码:150028

版权所有:哈尔滨石油学院 

黑ICP备10008429号 

       

黑龙江省教育厅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