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生 学生 应聘 校友
校长信箱
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2020-中国石油冀东油田机械公司

发布时间:2019-09-24     点击:

企业招聘简章

 

  1. 企业简介:

    机械公司成立于1995年1月,是中国石油冀东油田公司直属的法人企业,注册资金1.1亿元,现有员工600余人。多年来,机械公司始终围绕油田开发生产建设需要,开发新产品、开拓新领域,形成了压力容器、加热炉、抽油机、石油套管、井口装置、撬装设备、燃烧器、电控柜、防腐管道等产品制造,以及油管检修、设备维修、数字化油田建设与维护等十多项为油服务业务。

     历经20多年发展,机械公司从小到大,逐步建成了一座具有较强制造能力、设施设备齐全的石油装备制造基地,不仅为冀东油田的开发生产建设做出了贡献,而且产品应用到国内近20个油气田,并进入国际市场,年销售额达5亿元。

  2. 招聘工种:

    机械设计5人、 电焊工10人、钳工5人、铆工5人、数控车工5人。

  3. 招聘条件

    男性,身体健康,具备相关的职业资格证书。

  4. 招聘待遇:

    实习工资:每月2000元。提供劳动保护用品,缴纳保险,误餐补贴(每月308元)、免费住宿,唐山与曹妃甸通勤班车。

    单独顶岗:基本工资、绩效奖、加班工资(合计:每月4000-7000元)。提供劳动保护用品,高温补贴、有带薪年休假,缴纳养老、失业、医疗、生育、工伤保险,误餐补贴(每月308元)、免费住宿,唐山与曹妃甸通勤班车。

  5. 工作地点:

    唐山市曹妃甸区(唐海县城)新城大街261号

  6. 联系方式:

    联系人:校雪敏   0315-8765153   13931504482

    邮箱: jx_xxm@petrochina.com.cn

     

    期待你能加入我们!

     


校址:哈尔滨市松北区松浦路297号 邮政编码:150028

版权所有:哈尔滨石油学院 

黑ICP备10008429号 

       

黑龙江省教育厅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