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生 学生 应聘 校友
校长信箱
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2020-北京维禹特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9-18     点击:

北京维禹特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北京维禹特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致力于挥发性有机物(VOCs)控制的技术型公司,公司于2012年成立,注册资金1000万。我公司作为国内第一批为石油石化企业实施泄漏检测与修复(LDAR)体系的企业,至今完成的项目规模已经处于业内领先地位。同时我公司在美国赛默飞世尔科技公司取得区域性独家合作机会,在提供无组织排放控制服务的同时,还能提供配套的检测设备、厂界环境空气质量监测设备及过程监测设备等综合性服务。在VOCs控制服务及相关仪器销售方面,我公司已在国内获得稳定的市场份额,特别是中石油市场范围内,北京维禹特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获得了和大一部分的VOCs控制项目市场份额。

公司除提供较好的薪酬待遇,同时也为公司员工提供持续的学习机会。本公司为了业务发展需要,现特招聘以下职位:

工程部

【招聘岗位】:检测工程师

【招聘人数】:15-20

【岗位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可接受应届毕业生;

2.性别要求男;

3.熟练掌握办公软件;

4.能够适应出差;

5.具有积极主动的工作态度,经公司组织培训后能快速胜任工作,思想品德端正,较强的沟通与交流能力,具有团队协作精神。

【工作内容】:对石油化工企业中动静设备VOCs治理进行技术检测、资料整理备档、仪器维护及配合项目验收等工作;

【薪资待遇】:3200-5000

【公司福利】:

员工宿舍、食堂、保险(按国家规定缴纳五险)、旅游、节日福利、个人年终奖金、出差补助、驻外补助;

 

联系方式:

企管部         电话:13836911533       邮箱:945632797@qq.com

联系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宏伟工业园区大庆沃太斯化工有限公司



校址:哈尔滨市松北区松浦路297号 邮政编码:150028

版权所有:哈尔滨石油学院 

黑ICP备10008429号 

       

黑龙江省教育厅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