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生 学生 应聘 校友
校长信箱
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2021-杭州锅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21-09-25     点击:

公司简介

Introduction

杭州锅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1955 年,2011 年在深交所上市(股票代码 "002534"),市值达百亿。公司总部位于杭州市主城区,同时在成都、武汉、济南、芜湖、海 宁、湖州、绍兴等地设有分支机构,销售区域辐射全国。

公司主要从事多种锅炉、压力容器、新能源(风能、光能、储能等)等环保产品的研发、

生产、销售、安装及工程服务,秉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坚持创新驱动,持续变革发展”的核心价值观,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节能环保设备和能源利用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

公司采用以责任结果为导向的“进取文化”绩效管理模式,汇集国内一流专业人才,现有员工 2000 余名(专业技术人员 800 余名),中高级职称员工占比 62%以上。同时与国内外高等院校、科研院所进行产学研合作。

福利待遇

首年收入:本科10W-14W,硕士 14W-18W,博士面议,试用期间提供提前转正和涨薪机会;

激励奖励:打开收入天花板,以责任结果为导向,面向不同业务、不同人群、不同阶段进行多元化全面激励(物质激励与非物质激励)。

福利机制:

五险一金、租房补贴、餐费补贴、补充医保、杭州集体户口落户、海外工作机会、健身房、

学历深造、生日礼品、定期体检、工会活动、党组织活动、部门团建、员工旅游、节日福利

等;

工作地点浙江杭州、四川成都、湖北武汉、安徽芜湖

招聘岗位

简历投递邮箱:job@chinaboilers.com邮件主题:“学校+专业+应聘岗位”

申请资料:个人简历+成绩单+身份证+一寸照片+英语/计算机等级证书+其他获奖证书简历投递网址:

https://app.mokahr.com/social-recruitment/xiziuhc/43936#/

联系电话:18989871266 联系人:周先生

企业微信号

企业公众号

移动端网申通道

杭州锅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总部地址:杭州市上城区大农港路1216 号


校址:哈尔滨市松北区松浦路297号 邮政编码:150028

版权所有:哈尔滨石油学院 

黑ICP备10008429号 

       

黑龙江省教育厅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