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生 学生 应聘 校友
校长信箱
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2021-2021世界五百强百威(红星)培训生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1-04-20     点击:

百威全球

作为全球第三大消费品公司与世界500强之一的百威(AB-Inbev)总部位于比利时鲁汶,创建600多年来飞速发展,已成为全球领先的啤酒酿造商。今年百威成功合并收购全球第二大啤酒公司SAB米勒,双方合并后,将缔造全球领先的消费品公司。从EBITDA来看,新公司以210亿美金排名全球首位。从营收来看,以550亿美金排名全球第五,仅次于雀巢、宝洁、百事、联合利华。2015年世界500强企业在华贡献排名第二。一直为全球市场供应着高质量的啤酒,旗下现拥有:百威、哈尔滨、雪津、时代(Stella Artois)、贝克啤酒、科罗娜等300余个全球旗舰品牌与本土明星品牌。百威是一家上市公司(欧洲交易所代码:ABI),总部位于比利时鲁汶,并以美国存托凭证形式在纽约证券交易所第二上市(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BUD)。百威是全球领先的啤酒酿造商,也是全球五大消费品公司之一。公司业务遍及全球26个国家和地区,拥有员工约152,000名,多元化的业务版图和在成熟及新兴市场的均衡发展,使得百威得以发挥综合优势,不断取得骄人的成绩。百威的梦想是“最佳啤酒公司,携手你我,酿造更美好世界”。

百威拥有众多家喻户晓的啤酒品牌,在啤酒行业占有重要位置,包括超高端的时代啤酒,高端的百威啤酒和全国品牌哈尔滨啤酒。

百威亚太区

百威自1995年进入中国以来,从未停歇他迅速扩张成长的脚步。百威在中国的十三个省拥有40多家世界级啤酒厂,员工总数超过26000人。在全国有6个销售事业部包括华北、东北、华中、华南、东南和华西事业部。近年来百威亚太区的版图已经扩张到了韩国。

亚太区是全球最大、发展最快的啤酒市场,百威对亚太市场有着长期不变的承诺。在亚太区,我们致力于可持续性发展,并在品牌优化、产品创新、生产技术、品质管理、成本控制、人才培养、公司文化建设等各个方面,力求可持续发展。同时,为实现酿造更美好世界的梦想,百威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实践。百威在亚太区经营的主要品牌包括:百威、科罗娜、时代、福佳白、乐飞、哈尔滨、雪津啤酒等等。

多年来,百威在理性饮酒、环保和社区方面的努力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认可,并在各类机构和媒体的评选中多次获得公益大奖。

百威东北事业部

中国是全球最大、发展最快的啤酒市场,百威中国东北事业部是百威在中国的六大事业部之一,总部设在哈尔滨,负责上海、哈尔滨、黑龙江以及内蒙销售业务和基地生产运营

RedStar红星培训生

为了适应飞速的业绩增长,培养更多高质量的优秀管理人才,百威自2012年在全国70多所院校招募优秀的学生成为销售培训生。销售培训生从销售代表做起,通过公司提供的系统化培训和职业生涯规划,培养高潜力的销售代表成为在公司的各个事业部的销售岗位和销售支持岗位上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福利待遇

系统培养:课堂培训、在线培训、实地培训、导师带训、高层辅导、轮岗机制,助推式晋升模式

温情福利:五险一金、额外医疗商业保险、员工子女保险、年度体检、享受双休及带薪年假、中秋&春节福利发放、年度体检、福利酒、餐费&话费&交通费补贴、工作服&节假福利品、丰富的企业文化活动。

职业发展

销售代表————>销售主管————>销售经理————>销售总监


销售支持专员——>销售支持主管——>销售支持经理——>销售支持总监

招聘岗位——红星销售培训生(储备人才)

专业要求:不限,营销/管理/经济类优先

工作地点:大庆、齐齐哈尔

岗位要求

1.2021年应届本科生;

2.对快消行业有浓厚热情,愿意脚踏实地,通过自身努力达到目标;

3.思维逻辑清晰,沟通表达能力强;

4.抗压能力强,意志坚定,有韧性;

面试流程

简历投递——>电话面试——>小组面试——>结构化面试——>总裁面试——>发放Offer

简历投递快速通道:

简历投递邮箱:helen.hou@budweiserapac.com

欢迎同学们速速投递简历,我司提供实习机会,优秀实习生毕业优先录用哦!


校址:哈尔滨市松北区松浦路297号 邮政编码:150028

版权所有:哈尔滨石油学院 

黑ICP备10008429号 

       

黑龙江省教育厅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