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生 学生 应聘 校友
校长信箱
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2021-启东乾朔电子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1-04-23     点击:

一、公司简介

启东乾朔电子有限公司隶属于深圳乾德集团,公司位于江苏省启东经济开发区,占地200亩,总投资6.5亿元,年产连接器30亿只,约合产值10亿元人民币。公司主要从事高精密连接器的研发与制造,厂区设有研发大楼、厂房、宿舍、餐厅、运动休闲等设施,具备产品开发、模具加工、冲压、电镀、注塑、自动化装配等完整的连接器生产配套能力。产品涵盖手机、笔电、汽车等市场,并与苹果、三星、OPPOVIVO、小米等知名品牌厂商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集团公司郑州工厂即将投入使用,生产规模将显著提升。

为满足公司发展需要,现招收储备干部、专业技术人员等岗位人才。

 

二、应聘条件

培训技术员:男女不限,大专、本科以上文化程度,18~40周岁,拥有连接器工作经验者优先。

技术员:男女不限,本科以上文化程度,18~40周岁,985/211院校毕业、拥有连接器工作经验者优先。

储备干部:男女不限,本科以上文化程度,专业对口,18~40周岁,985/211院校毕业、拥有连接器工作经验者优先。

工程师:男女不限,本科以上文化程度,专业对口,18~40周岁,985/211院校毕业、拥有连接器工作经验3年以上优先。

 

三、员工职业发展

 

1.依据公司及个人发展,为员工提供培训,员工培训作为员工晋升和任职考核重要参考依据。

2.公司培训部每月会进行培训需求调查,根据工作和员工需要安排各种培训课程。

3.我们为员工设计了丰富的职业发展通道:

技术工:培训技术员—技术员—组长—工程师—工程师组长…;每季度进行一次评选。

储备干部:储备干部—助理工程师—工程师—副课长—课长…,或转为技术工向工程师发展不定期在车间组织各种内聘,储备干部在一线从事基层操作3个月后即可竞聘

四、员工待遇/福利

 

1.公司提供食宿,进厂不交任何押金,不扣押证件有标准化的职工餐厅和职工公寓,宿舍配有空调、柜子等设施,宿舍区公司提供无线网络。住宿免费,水电费自理,工作期间公司每餐补助6元。

2. 工资=底薪+加班工资+岗位津贴+工龄奖+夜班津贴+绩效奖金+超产奖金+工作餐补贴

底薪:试用期底薪2020元/月,转正后底薪2050元/月。

夜班津贴:上夜班员工享受夜班津贴。

加班工资:按照国家规定支付,平时加班1.5倍、周六日加班2倍、法定加班3倍。

绩效奖金:根据生产计划制定的指标进行考核(100-800元)。

岗位津贴及工龄奖:员工入职2个月以上,根据入职时间长短开始享有100-650元不等的津贴。

超产奖金:员工在工作中超出生产计划制定的指标给予奖励。

工作餐补贴:在工作期间,中、晚每餐补助6元。

综合工资6000—10000元。

五、工作时间

公司实行综合计时制,另根据生产情况安排是否加班,一般不超过10.5小时,加班工资严格按照劳动法规定计算支付:平时加班1.5倍,周末加班2倍,国家法定节假日加班3倍,平均每月休息2-4天。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缪先生15251356297 赵女士15062714993

邮箱:miaojunfeng@linkconn.com

公司网址:www.linkconn.com

公司地址:江苏省启东经济开发区华石南路688号

 


校址:哈尔滨市松北区松浦路297号 邮政编码:150028

版权所有:哈尔滨石油学院 

黑ICP备10008429号 

       

黑龙江省教育厅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