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生 学生 应聘 校友
校长信箱
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2021-信达石油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1-04-06     点击:

信达石油成立于2009年9月,是一家国内领先的石油工程技术服务企业。

信达石油总部设立在吉林省松原市,业务涵盖钻井技术、井下作业技术、压裂工程技术服务等板块。业务区域主要在中石油大庆油田、中石油吉林油田、中石油辽河油田、中石化东北局等东北区块,辐射全国各主要油区。

公司现有员工140余人,技术专家10人,研究生5人,博士生2人,公司与长江大学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建有研究生实习基地、科技研发中心。拥有实用新型专利38项、发明专利2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14项。2021年预计申报发明专利3项、使用新型立项18个。2020年通过国家高新科技企业认定,是一家以石油工程为基础的科技型企业。

目前公司压裂技术服务板块拥有22台2000型压裂工程车、27台2500型压裂工程车、7台混砂工程车、5台仪表车及其他附属车辆70余台,设备投入7亿元,自有水马力达到11500HHP,达到国内一流水平,处于国内领先地位。

公司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在业务不断扩大和发展的同时积极储备人才,具体招聘信息如下:

招聘岗位:技术工程师(主要服务压裂工程)

招聘人数:25人

具体要求及待遇:

1、要求:石油、机械、自动化、化工、信息等工科相关专业,专科以上学历,会驾驶车辆人员优先。

2、技术工程师主要从事技术指导和软件操作业务(非工人岗),主要负责软件操控、工程技术分析及工程资料编写。

3、晋升渠道为实习生—正式员工—小队干部—经理—高管

4、收入:主要包括基础工资+绩效降级+差旅补助+年限工资+年节奖金。其中实习期间基础工资为2800元,实习期满3月内给予正式员工绩效工资50%,3月后给予100%绩效公司。

5、绩效工资的计算方法:按照所在施工队伍压裂施工液量的体积给予绩效奖励,每一立方米压裂液奖励0.1-0.12元。每月施工液量在8万立方米左右。

6、其他福利政策:依法缴纳保险、意外保险、商业保险、法定假期(婚殇嫁娶等)、节日福利、公司团建、年终奖金。

我们诚挚邀请各位同学加入信达石油

报名及联系方式:联系人赵经理17622039@qq.com电话:18743817779微信联系二维码如图


校址:哈尔滨市松北区松浦路297号 邮政编码:150028

版权所有:哈尔滨石油学院 

黑ICP备10008429号 

       

黑龙江省教育厅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