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生 学生 应聘 校友
校长信箱
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龙元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1届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0-09-25     点击:

一、 企业简介

龙元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板上市公司(股票代码:600491.SH),集团公司注册资金15.2976亿元,资产规模超过500亿,年营业收入超过200亿,集团公司近30年名列全国进沪施工企业综合实力排名前茅(其中连续17年位列第一)。   集团拥有房屋建筑工程总承包特级、建筑工程设计甲级、市政公用工程总承包等多个一级资质, 获得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奖、白玉兰奖等省级以上优质工程500多项。 龙元集团连续多难蝉联中国民营企业500强、《财富》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承包商80强。

龙元集团以上海为基地,浙江、江苏、广东、天津等全国20余个省市自治区,设立了18家区域分公司(办事处)和11大内部建筑公司、5大专业分公司

2019年龙元建设集团已在全国20个省份中标PPP项目80余个,总投资额超过890亿元,在全国民营企业中名列前三位。

为适应全国各地和海外业务发展之需,龙元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诚挚欢迎优秀应届大学毕业生加盟龙元建设,携手共同发展。

二、招聘岗位信息

三、招聘专业

土木类:土木工程、工程管理、给排水科学与工程等;

建筑类:工业与民用建筑;

金融学类:金融学、投资学(投资管理);

法学类:法学;

管理科学与工程类: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工程管理、工程造价;

工商管理类:会计学、财务管理、税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审计学。

四、薪酬福利待遇

1.薪酬待遇(岗位工资+地区津贴):

二本院校:5500-6000元税前/月

2.假期待遇。职工享受的假期包括享受带薪年休假、调休假、婚假、产假、护理假、公益假、哺乳假、计划生育假、工伤假、病伤假、丧假、事假及其他国家法定节假日休假权利。

3.福利待遇。单位为职工缴纳“五险一金”,即: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住房公积金。

4.持证津贴。对考取国家相关的执业资格证书和岗位证书给予持证津贴,其中一级建造师津贴4-6.5万元/年,岗位证书、职称证书,给予1000-6000元/年不等的津贴。

5.其他福利待遇。餐补、单人间宿舍(项目部)、通讯补贴、夏令用品、节日福利、体检、团队拓展等。

五、员工培养和晋升

1.员工职业生涯规划。实施员工职业生涯规划,畅通员工职业发展通道,狠抓“师带徒”培养模式,充分发挥多方的联动作用规范加速职业人才培养,构建员工职业转换、轮岗机制,帮助员工实现自我价值提升超越。

2.职务晋升。按照操作序列、专业序列、管理序列等不同管理方向晋升。

3.职称晋升。单位具有国家授权的工程系列中级职称评审权。本科毕业生毕业5年可申报中级、毕业10年申报高级、毕业15年申报正高级职称,硕士研究生毕业1年申报中级、毕业6年申报高级、毕业11年申报正高级职称。

七、招聘时间及地点

2020年 日(周   举行专场招聘宣讲会,宣讲会现场可直接投递简历,后经筛选通知面试,部分专业安排笔试。面试及笔试合格后签订就业协议。

八、其他事项

1.应聘学生在招聘现场提供以下资料:个人简历、就业推荐表、学习成绩单原件、各类获奖证书复印件等。

2.应聘学生也可将个人简历、就业推荐表、学习成绩单及各类获奖证书扫描件等通过邮件发送到公司邮箱。

3.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寿阳路99弄8号楼

联系人:姜女士/张女士

联系电话:021-65032295/021-65428005

公司网站:www.lycg.com.cn

简历投递邮箱:campus@lycg.com.cn




龙元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 9 月2



  • 附件【111.png】已下载


校址:哈尔滨市松北区松浦路297号 邮政编码:150028

版权所有:哈尔滨石油学院 

黑ICP备10008429号 

       

黑龙江省教育厅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