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生 学生 应聘 校友
校长信箱
位置: 首页 > 哈油党讯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召开学习全省教育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03-28     点击: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凝心聚力落实好大会确定的各项任务,奋发有为踏上龙江教育现代化新征程。2019年3月26日14时,机械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在主教408召开学习全省教育大会精神专题会议。本次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李军主持会议,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苏永彬、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出席会议。

会议伊始,党总支书记苏永彬强调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是民族振兴、社会进步的重要基石,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德政工程。全体教职工党员应切实提高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理解召开全省教育大会的时代背景,充分认识召开全省教育大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全省教育大会的部署要求,切实增强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的责任感使命感。

教工党支部书记李军强调全体教职工党员应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的重要意义,应迅速兴起学习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的热潮,主动担当作为,扎实推进全省教育大会精神落实落细落靠 。

最后,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作了总结性发言,并强调全院教职工应提高政治站位,意识形态等,应充分认识到学习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的重要意义,并持续深入学习全省教育大会精神。


校址:哈尔滨市松北区松浦路297号 邮政编码:150028

版权所有:哈尔滨石油学院 

黑ICP备10008429号 

       

黑龙江省教育厅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