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生 学生 应聘 校友
校长信箱
位置: 首页 > 哈油党讯 > 正文

自动控制工程学院学生党员参观哈尔滨党史纪念馆

发布时间:2019-04-01     点击:

为缅怀革命先烈,表达对先烈们的诚挚敬意和深切怀念,落实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自动控制工程学院于2019年3月31日由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到哈尔滨党史纪念馆进行学习参观,集体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在党史纪念馆,学生党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认真仔细地瞻仰了展厅内的每一幅图片、每一件实物,感受着无数革命先烈为了民族的解放抛头颅、洒热血的英勇事迹,在党的领导下,哈尔滨这座城市走过的不平凡的历程和创造的辉煌业绩,共同回顾了党组织带领哈尔滨人民争取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峥嵘岁月。一段段珍贵的文字,一幅幅珍贵的图片,折射着一个政党的光荣历史。“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作为后继者的我们仍然重任在肩,我们唯有铭记历史,不忘初心,方能继往开来,砥砺前行!

作为一次独特的学生党日活动,使学生党员明确了责任、使命和今后工作努力的方向,大家一致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共产党员的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优异的成绩,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校址:哈尔滨市松北区松浦路297号 邮政编码:150028

版权所有:哈尔滨石油学院 

黑ICP备10008429号 

       

黑龙江省教育厅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