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生 学生 应聘 校友
校长信箱
位置: 首页 > 哈油党讯 > 正文

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 学习全省教育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03-12     点击:

3月12日,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学校党委中心组成员,各二级学院院长、副院长,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以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书记焦光纯主持会议。

宣传统战部副部长王瑞在会上传达了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全省教育大会是在坚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背景下,全面部署落实全国教育大会新要求,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教育工作的高度重视。省委书记张庆伟、省长王文涛、教育部副部长翁铁慧的讲话,通篇贯穿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鲜明体现着加快教育现代化、建设科教强省、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这一主题,为新时代龙江教育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党委书记焦光纯在总结讲话中就贯彻落实全省教育大会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各部门、各党总支、党支部迅速开展学习讨论活动,认真贯彻落实全省教育大会精神。二要结合全省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等学校中心工作开展学习。三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目标,全面学习大会精神,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着力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龙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信息来源:宣传统战部


校址:哈尔滨市松北区松浦路297号 邮政编码:150028

版权所有:哈尔滨石油学院 

黑ICP备10008429号 

       

黑龙江省教育厅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