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生 学生 应聘 校友
校长信箱
位置: 首页 > 文明校园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开展“节约资源,人人有责”雷锋月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27     点击: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立节约资源的观念,提升个人综合素养,共建文明校园,化学工程学院于2019年3月26日18时30分,在二教101教室开展了“节约资源,人人有责”雷锋月主题活动。2018级全体同学参加,志愿者服务队组织本次活动。

首先,志愿者们向同学们介绍了节约资源的好处。宣传节水、节电、节省粮食等相关常识,并且让同学们了解资源是社会生存与国家发展的命脉,积极引导学生树立节约资源的意识。希望同学们可以为实现节约资源,并可持续利用资源做出自己的贡献。随后,同学们自由发言,讨论并举例说明在日常生活中有哪些方面可以节约资源。最后,志愿者们提出“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半丝半缕,恒念物力维艰”的号召,倡导节约新风,摒弃铺张浪费,希望化学工程学院全体师生都可以加入到“光盘行动”,杜绝“舌尖上的浪费”。

通过此次“节约资源,人人有责”雷锋月主题活动,不仅让大家倡行习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理念,也引领青年大学生强化守护青山绿水的意识观念,希望可以影响和带动更多的身边人加入到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行列中,让节约成为人们的生活习惯,促进全社会共同保护和节约资源。


校址:哈尔滨市松北区松浦路297号 邮政编码:150028

版权所有:哈尔滨石油学院 

黑ICP备10008429号 

       

黑龙江省教育厅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