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生 学生 应聘 校友
校长信箱
位置: 首页 > 文明校园 > 正文

哈尔滨石油学院第六届雷锋月活动开幕

发布时间:2019-03-05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意见》要求,进一步推动志愿服务工作制度化、常态化、项目化建设,同时为进一步满足我校学生精神文化需求,促进我校学生对公益志愿服务的有效开展,我校于2019年3月5日中午12:00在主教学楼阳光大厅举行了哈尔滨石油学院第六届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开幕式。校党委副书记杨宏、校学工处处长宁晶、校团委书记王锦石、校团委副书记彭雷、校团委副书记周雪松、校团委干事冯海龙及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和我校部分青年志愿者代表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开幕式分为启动仪式和志愿活动两个阶段,启动仪式上,校青协主席兴玉懿代表校青年志愿们向大家发出了倡议,倡议我们要向雷锋同志学习,爱党、爱祖国、爱学校、爱同学,努力学习、珍惜时间、勤俭节约、团结友爱、无私奉献,做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守纪律的社会主义接班人,随后,校志愿者代表谭智慧,带领全体志愿者进行了宣誓,共同重温了志愿者誓词,响亮的声音将会场氛围推向高潮。启动仪式后,各志愿者服务队在校青协的带领下,兵分两路,一部分在校内清理垃圾,并自发为学校绿化园林区域取名挂牌。另一部分志愿者分别在宜和园社区、众和城社区、静怡社区、百姓康年老年公寓、招恩老年公寓参加了志愿服务,用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至此,我校“践行志愿精神 共创文明校园”为主题的第六届学雷锋活动月拉开了帷幕。今后,我校将继续以青年大学生为主体,以志愿服务活动为载体,广泛深入开展以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为主题的大学生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建立长效工作新机制;创建志愿服务新阵地;希望全校师生共同努力,让雷锋精神之花开满校园。


校址:哈尔滨市松北区松浦路297号 邮政编码:150028

版权所有:哈尔滨石油学院 

黑ICP备10008429号 

       

黑龙江省教育厅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