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生 学生 应聘 校友
校长信箱
位置: 首页 > 文明校园 > 正文

省高校系统文明校园评选考核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

发布时间:2018-11-07     点击:

11月7日,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文明校园评选考核组莅临我校,对我校创建全省高校系统文明校园工作进行考核检查。校长谢永利、党委书记焦光纯及校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出席了汇报会,各部门、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汇报会。校长谢永利主持会议。

会上,评审专家组详细介绍了此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考核目标和程序,对评审内容进行了说明,并对检查组成员组成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

校长谢永利对评审专家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学校一直高度重视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党政齐抓共管,全校上下通力合作,坚持“质量立校、特色兴校、文明誉校、管理强校”的发展战略,脚踏实地,与时俱进,通过开展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提升学校“软实力”。真诚地希望评审组的专家们多提宝贵意见,学校将此为契机,推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党委书记焦光纯代表学校作了专题汇报。从学校创建文明校园整体情况、思想道德建设、领导班子建设、师德师风建设、校园文化建设、优美环境建设、阵地建设管理以及文明校园创建特色等方面,介绍了我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的做法和成效。

汇报会结束后,专家组查阅了创建材料,并召开了座谈会,与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进行了交流。随后,专家组一行实地考察了学校的食堂、校史馆、艺术楼、图书馆、工程训练中心等文体活动场所和校园环境。

通过文明校园创建,引领积极向上的校园风尚,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实现校园全方位提质升级。


校址:哈尔滨市松北区松浦路297号 邮政编码:150028

版权所有:哈尔滨石油学院 

黑ICP备10008429号 

       

黑龙江省教育厅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