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生 学生 应聘 校友
校长信箱
位置: 首页 > 文明校园 > 正文

“哈油是我家,文明靠大家”经济管理学院开展校园文明主题团活

发布时间:2018-10-24     点击:

为了提升自身素质,共创文明校园,并帮助同学更好贯彻“明礼诚信”这一基本原则,作一个品质优良的大学生。经济管理学院工管三班于10月23日中午在二教211开展以“哈油是我家,文明靠大家”为主题的团活。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0rZibJTiaqWKfj9fDY2wlfFwV3icBAvnNBzLWmM9lLTtvDtbQDbshyDmtjjtibpSw3iasdt11PwQHUTfah5R3LoDRPw/640?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

本次活动是由纪嘉轩和王泽琦两位同学主持。活动以全体同学演唱的《义勇军进行曲》拉开帷幕。随后由李想等人带来诗朗诵《文明之花》,慷慨激昂的朗诵使现场同学感同身受,紧接着是由张萌萌等同学带来的《歌曲串烧》,一首首熟悉的歌曲勾起了大家的回忆。由纪嘉轩同学和郭子铭同学带来的相声《王子,起床了》,让现场的气氛达到高潮,同学们的掌声相信是对表演者最好的鼓励。最后三班全体成员演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至此本次团活落下帷幕。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0rZibJTiaqWKfj9fDY2wlfFwV3icBAvnNBzzr7FuxqmUayUy7lzHaDmGvcViaheH0IrRcTavtGpUYZdKAcHjPEgwEg/640?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0rZibJTiaqWKfj9fDY2wlfFwV3icBAvnNBzj1SW8Ml5nO53CUMDI9bh8xDIzhSUEr83DNuktUR1DV1CFGSnsoY95Q/640?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0rZibJTiaqWKfj9fDY2wlfFwV3icBAvnNBzkoqPjL6ibYMr383OOKEHvfMiccvpJwLLoXu2XuRhK2fufGBhp8dQrBdg/640?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0rZibJTiaqWKfj9fDY2wlfFwV3icBAvnNBzDVZTjlp7IoI98XyibjsJMvlC3RbDfPpym6gmyDWOcSiaZMPJN1ZynKicg/640?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提高了个人的道德文化素养,树立了以信立人的和谐理念。


校址:哈尔滨市松北区松浦路297号 邮政编码:150028

版权所有:哈尔滨石油学院 

黑ICP备10008429号 

       

黑龙江省教育厅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