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生 学生 应聘 校友
校长信箱
位置: 首页 > 文明校园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崇尚文明礼仪,创建文明校园”主题团活

发布时间:2018-10-26     点击:

为了加强同学们对建设文明校园的重视,提升同学们的自身素质。在10月25日晚上,工管12班全体同学开展以“提升自身素质,创建文明校园”为主题的团活活动。

全体同学合唱《义勇军进行曲》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0rZibJTiaqWKdqojZTylM2fkR0ic8wjhZLhf7PpibiaOYyOt8vCUqVdTOqH0PEnlWUrgFbMdQjQSnbjHzPYekXgqQlA/640?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0rZibJTiaqWKdqojZTylM2fkR0ic8wjhZLhBiaW09Eib7icCCZ2BKtWjDEQUW4XqFDfyFNhwDO0olzCPu8UjOcTUdQeQ/640?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

韩思琦,孙维繁等人朗诵《形成良好校风,创建文明校园》。在声色并貌的朗诵中,同学们深深地体会到了文明礼仪的魅力。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0rZibJTiaqWKdqojZTylM2fkR0ic8wjhZLhuIFpbJrgvsbvem9ic2cO86ksZicqhhVQlkssC2HLH4PkoDia1hKkoLsicg/640?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

李明阳、汪雨桐等人带来的小品《送礼》展现了文明校园的风范,更是赢得了在场的观众们的掌声。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0rZibJTiaqWKdqojZTylM2fkR0ic8wjhZLh6krmdPIoMJqLVOOoXktXDUWeoS8udIBs4kL2Z8OtCg05vXl3RfoBRg/640?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0rZibJTiaqWKdqojZTylM2fkR0ic8wjhZLh4Nn904aLzaZVLfMQlBxfM92hicI7e8xkRRo7YcFDJGoic3Q13Zu67IVQ/640?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认识到了创建文明校园的真谛,同时也更好的号召同学们提升自身素质,创建文明校园。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0rZibJTiaqWKdqojZTylM2fkR0ic8wjhZLh76erdukWbLxgyyQNcVp83BChMuE6GaTdujKjricRykiadV75gBcOF06A/640?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


校址:哈尔滨市松北区松浦路297号 邮政编码:150028

版权所有:哈尔滨石油学院 

黑ICP备10008429号 

       

黑龙江省教育厅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