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生 学生 应聘 校友
校长信箱
位置: 首页 > 文明校园 > 正文

创建文明校园——为我校一片树林命名并举行挂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8-10-29     点击: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创建文明校园,进一步推进学院生态文明建设,外语学院于10月24日举办了创建文明校园——为我校一片树林命名并举行挂牌仪式为树木挂牌活动。

本次活动吸引了近二十位同学的热情参与,由外语学院学生会主席周美含介绍了此次活动的注意事项,要求同学们不要乱踩草坪,并且向同学们介绍即将要挂牌的树木和其名字的含义。此次树林名字是由外语学院全体师生集思广益,最终决定以"语翰林"为这片树林的名字。"语"取之于《广雅》,"语,言也"即代表外语学院又有语言文学之意;"翰林"是指文学之林,是文翰荟萃所在,代表外语学院纳含的均为文学之士。最后由外语学院学生会主席周美含为此树木挂上属于它的“身份证”——"语翰林"。结束之际,全体成员在"语翰林"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活动有效推动了文明校园建设,为营造我院良好的文化氛围作出了贡献,增强了同学们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使全体学生在置身优美校园环境的同时,将创建文明校园的理念深入人心。


校址:哈尔滨市松北区松浦路297号 邮政编码:150028

版权所有:哈尔滨石油学院 

黑ICP备10008429号 

       

黑龙江省教育厅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