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生 学生 应聘 校友
校长信箱
位置: 首页 > 文明校园 > 正文

哈尔滨石油学院举办庆祝第16个国际档案日联展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9     点击:

6月9日上午,哈尔滨石油学院在主教学楼阳光大厅举办庆祝第16个国际档案日联展宣传活动。校长柴维斯、党委书记林立民、校长助理康平军、校长助理宁晶出席现场,各部门档案工作人员、部分学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联展宣传活动,得到了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学校档案室联合宣传统战部、政策法规处精心设计联展内容,对2020年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以图文并茂的形式进行了展示。通过展板展示、现场宣讲、观看资料等多种形式,向广大师生普及了新修订档案法的相关内容。

校长柴维斯在认真观看了新修订档案法展板后指出,档案对于一个人、一个单位乃至整个国家来说,都十分重要。全校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档案工作,进一步加强档案管理,规范档案收集和整理,有效保护和利用档案,切实提高学校档案信息化建设水平。

党委书记林立民在参加活动后表示,学校档案工作人员要严格遵循新修订档案法内容,从“热爱、专业、规范”的角度出发,爱岗敬业,按章办事,规范建档,进一步梳理和完善学校自建校以来的各类卷宗档案,不断提升学校档案工作的规范性,为建校20周年献礼。

据悉,此次联展宣传活动自6月9日开始,在主教学楼阳光大厅展示一周,旨在让更多的师生了解国家新修订档案法的详细内容,了解和重视档案工作,增强广大师生的档案意识和法律意识,感受档案“记录历史、服务当代、启迪未来”的价值,领悟档案工作“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的宗旨。


校址:哈尔滨市松北区松浦路297号 邮政编码:150028

版权所有:哈尔滨石油学院 

黑ICP备10008429号 

       

黑龙江省教育厅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