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生 学生 应聘 校友
校长信箱
位置: 首页 > 文明校园 > 正文

“粽”享欢喜 端午安康|哈尔滨石油学院工会组织发放端午慰问大礼包

发布时间:2023-06-22     点击:

一年一端午,一岁一安康。为更好地弘扬中国传统文化,表达对全体教职员工的节日慰问,在端午佳节来临之际,学校工会为全体教职员工精心准备了端午节福利——粽子礼盒、鸭蛋礼盒,为全体教职员工们忙碌的工作生活增添了一份清香。

为将学校的关怀和慰问品及时送到教职工手中,校工会精心组织、细致筹划了端午节慰问品采购及发放工作,营造了节日吉祥安康的良好氛围。发放的节日礼品,深深地饱含了校领导班子对教职员工满满的关怀与深切的祝福,让教工们深深地感受到“家”的温暖。


近年来,学校工会通过开展节日送温暖活动和文体活动,丰富了教职工的文化生活,营造了和谐向上共进的氛围,增强了广大教职工的归属感、幸福感、获得感,激励广大教职工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努力工作,推动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校址:哈尔滨市松北区松浦路297号 邮政编码:150028

版权所有:哈尔滨石油学院 

黑ICP备10008429号 

       

黑龙江省教育厅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