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生 学生 应聘 校友
校长信箱
位置: 首页 > 文明校园 > 正文

哈尔滨石油学院开展“主题教育基层党建亮品牌”特色党建创建专题答辩会

发布时间:2023-06-22     点击: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部署安排,根据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在全校开展“解难题,办实事,聚焦学校高质量发展”大调研工作的通知》,以“铁人党建先锋”工程为引领,聚焦调研基层党组织特色党建创建与推进研究,总结凝练基层党组织推进党建工作的有效载体、特色做法,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支撑学校高质量发展。2023年6月20日,我校开展“主题教育基层党建亮品牌”特色党建创建专题答辩汇报会。党委书记林立民、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出席会议,会议由组织部副部长杨丽萍主持。

品牌名称:党建引领  “三主”铸魂

共同课党总支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书记

王  瑞


品牌名称:传承扎实党建工作作风,

培育“精馏塔•提纯育才”党建品牌

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  张艳丛


品牌名称:“红‘芯’育匠”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  毛  雷


品牌名称:绘好育人“五线谱”,

奏响青春华美乐章

艺术与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  刘  强


品牌名称:党建“一平台、二团队”

育人模式探索

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  徐靖宇


品牌名称:一融双高党建品牌创建

机关党总支书记  谭  芳


品牌名称:“五彩绘初心”党建品牌

自动控制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  徐宏莉


品牌名称:铁人精神育人党建品牌

石油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  刘雁春


品牌名称:“五助一服,‘经’益求精”

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  吴东爽

品牌名称:锻育鲁班精神

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  宋  旭


品牌名称:外国语·中国心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  孙晓萍 

会上,各党总支按照会前抽签顺序,依次进行了特色党建创建工作汇报,分别就特色党建品牌名称、创建理念、创建机制、工作思路、创建举措、现实工作基础和预期达到效果等内容进行展示。

林立民书记对各党总支党建品牌创建的好思路、好做法、好举措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坚持高标准高质量抓好主题教育,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坚决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和组织路线总要求。要围绕学校党委各项部署要求,认真履职尽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用实际行动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

林立民书记就下一步工作方向提出要求,一是突出党的政治思想建设,深入抓好主题教育工作;二是突出责任落实,全面压紧压实管党治党责任;三是突出大抓基层鲜明导向,推动党组织建设全面过硬;四是突出全面融合,实现党建由“引领”向“价值”转换;五是突出党建队伍建设,凝聚干事创业强大合力。

各党总支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党建品牌创建为契机,严格落实党建工作各项基本制度,以更高标准开展各类组织活动,深化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融合发展,持续推动基层党建工作走深走实。





校址:哈尔滨市松北区松浦路297号 邮政编码:150028

版权所有:哈尔滨石油学院 

黑ICP备10008429号 

       

黑龙江省教育厅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